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 红色经典诵读会” 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26 16:09   审核人:

    1025日上午,校部机关党委在综合楼B703会议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十九大 红色经典诵读会”。党委书记赵骥民、校长李志瑶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校部机关党委书记姜淑兰主持活动。

来自机关各单位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8人诵读了7篇红色经典作品,包括革命烈士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陈毅元帅《过太行山抒怀》、著名作家雁翼的《血写的课本》、柯仲平的《延安与中国青年》等。副书记魏秀云、副校长陈煜平、副校长张代治也为诵读会带来了《关于希望》和《回延安》经典作品,获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一篇篇红色经典的激情诵读让广大机关党员再一次走进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红色经典带来的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而继续奋斗的豪迈热情。机关党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工作业绩,乘着党的十九大东风,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党委书记赵骥民、校长李志瑶为诵读者颁发纪念品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