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时代 新征程 新学期 新风貌 新发展----致校部机关全体教工的倡议书
2018-03-05 08:14   审核人:

校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初春的瑞雪悄悄融化在美丽的校园,一个崭新的学期再次来到我们的身边。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征程呼唤着新气象、新作为,新学期更需要我们以新风貌取得新发展。在此,我们向机关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

一、坚定信念讲政治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明辨大是大非,不误导盲从、不散布转发有损于党和政府形象的手机短信、微博微信和论坛帖子,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积极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加强学习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勤勉尽职讲纪律

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规范工作行为,遵守作息时间、在岗要求和会风会纪等各项工作纪律;不迟到早退、不擅离职守;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按要求准时参加会议,不无故缺席退席;保持办公场所整洁安静,不高声喧哗、不嬉笑打闹;按岗位职责要求,敬业尽责、高效办事。

三、精诚服务讲效能

增强宗旨观念、服务意识,在服务师生过程中做到热情接待、耐心倾听、文明用语,主动为学生和教师的成长发展提供服务;对待师生的需求做到急其所急,竭尽所能,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了解师生的实际困难,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加强调查研究,推动机关工作下沉,培养为基层服务意识;以方便师生为原则优化管理流程,精简办事程序,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开阔视野、推陈出新,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

四、艰苦奋斗讲节约

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不安排、不接受超标准不合规的接待;爱惜公共财产,爱护公用设施,节能降耗,节约用水、用电、办公用品;做到人走灯灭,电脑关机,门窗关好,杜绝“长明灯”、“长流水”;倡导环保出行。

五、严以律己讲廉洁

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接受社会监督、舆论监督和广大师生监督;不以权谋私,不以公务接待为名,用公款进行各种形式的相互走访、送礼、宴请、赠送土特产等活动;不在婚丧嫁娶、建房买房、升学升迁等过程中大操大办。

六、热爱生活讲健康

自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增强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良好工作氛围。以阳光的心态和奋斗的精神助力长春大学事业的全面发展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实现。

新学期、新起点,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日常一点一滴的行动入手,从平时一字一句的言语起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的校训,发扬和传承“团风”精神,严明机关纪律、规范机关行为、改进机关作风、弘扬机关正气,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成果,努力形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精诚服务、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汇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而努力奋斗!

祝大家:新学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中共长春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2018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