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党员风采  下载园地  专题专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团风”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18-05-21 08:02   审核人:


520日上午,在全国第28个助残日来临之际,校部机关党委“团风”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学校“团风”志愿者协会组织特教残障学子赴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体验长春发展,感受城市脉动。

志愿者与特教学子手牵手心连心,加深了相互间的理解与信任。通过与残障大学生的深入交流,志愿者们看到了残障大学生积极乐观、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纷纷表示会以残障大学生们为榜样,刻骨钻研努力拼搏。视障大学生来自祖国各地,通过这次参观,他们普遍感到非常开心,对自己大学所在的长春市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规划展览馆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校部机关党委团风志愿者服务队首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今后一系列志愿服务的有序开展创造了良好开端。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校内外人士进一步了解了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了解高等特殊教育,了解残障学生学习和生活,从而更多地走进、关注、关爱残障人群,为培育全社会扶残助残风尚,提高全民助残意识,推动残疾人高等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校部机关党委书记姜淑兰代表学校向长春市规划展览馆、119车队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