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3 13:33   审核人:

4月13日上午,校部机关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及时召开校部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岩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姜淑兰主持会议。

姜淑兰深入解读了《长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具体任务等方面做了明确说明和全面布置。姜淑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层层传达、层层落实,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热潮要严格落实校党委要求,环环相扣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校部机关党委增信心、聚合力、添动力。

        结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校部机关党委迅速制定了《校部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按照方案安排,动员会后启动了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