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党员风采  下载园地  专题专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2016-05-10 10:2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长大党发[2016]16号文件《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51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B705会议室召开关于在校部机关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校部机关十二个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淑兰主持。

会上,姜淑兰书记首先对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做了详细解读,并对2016年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总体要求和教育进程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她强调各支部要依照方案内容制定符合本部门实际的学习计划,使每一位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承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三严三实”学习成果,与“三会一课”相结合,全力推进此次学习工作的开展,保障各项系列学习活动精神全面落实。在谈到创新创实学习问题上,她提议在机关十二个党支部内建立“党员读书角”,将“两学一做”材料和党建图书作为日常学习资料供全体党员学习,使“党员读书角”切实成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宣传阵地。

本次工作部署会议议题是由校部机关党委委员会先于59日讨论通过的,委员们就校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并一致通过。方案旨在建立完善、合理和可操作性的“两学一做”学习体系,促进校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效性。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