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风采>>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诗词诵读会”特殊党日活动
2019-12-26 16:30   审核人:

    12月26日,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之际,校部机关党委联合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诵读协会,举办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诗词诵读会”特殊党日活动。学校纪委书记李廷吉、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部分诵读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诵读协会会长王志宇、校部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魏祺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姜淑兰介绍了毛主席生平事迹。王昉、李重仪、刘博、李梦含、庄春霞、李文竹、马若冰、姜淑兰、王志宇、马承波、孙红梅、张白羽等十二位朗诵者分别上台,朗诵了《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七律二首·送瘟神》等毛主席经典诗词,情绪高亢,慷慨激昂。李廷吉也深情朗诵了毛主席诗词《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用深情的朗诵表达对毛泽东的深切缅怀。来自管理学院的学生站在青年一代大学生的视角,以《英雄藏功名 初心昭日月》为题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最后,活动在大家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纪念日之际,学校机关党员干部一起重温毛主席经典诗词,传承毛主席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