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风采>>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成功举办党员政治生日分享会暨“2020共分享 再启程”党员群众心连心联谊会
2020-01-09 08:3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彰显校部机关广大党员、群众喜迎新春的满腔喜悦和奋斗豪情,校部机关党委202018日下午,在综合楼B区教工食堂举办了校部机关党委党员政治生日分享会和以2020共分享 再启程”为主题的党员群众心连心联谊会

首先,校部机关党委书记姜淑兰主持了党员政治生日分享会,为11月、12月和1月份入党的机关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赵骥民和纪委书记李廷吉分别为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张献、王佳琪、罗鹏等三位同志分别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

 

 

 

随后,校工会主席吕中华和教育基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萍主持了党员群众心连心联谊会。首先,学校党委书记赵骥民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机关教职工送出了新春寄语,他对同志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致以美好的新春问候和祝福。然后,在欢快的舞蹈和新颖的游戏中展开了联谊会。整个活动欢快热烈,笑声不断,显得简朴而又隆重。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机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凝聚力。

 

 

校部机关党委坚持“党建+”的理念,坚持把党员意识、党建常识贯穿于各项活动之中,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深入融合,党员群众心连心活动就是机关党委创新党建载体的有效措施之一。校部机关党委自2015年年底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党员群众心连心活动,均得到大家一致认可。

相信在全体机关人和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长春大学的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一年更比一年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