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团风学苑共同参观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
2018-11-15 15:27   审核人:


117日下午,校部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团风学苑共同组织部分教师党员赴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政法学院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以现场教学的形式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致敬。

在一楼大厅,观看了《赤子情怀 信念永恒——追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专题片,在二楼参观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展板。展览分为矢志不渝的“红色理论家”、资深望重的“学术奠基者”、永久奋斗的“大爱铸魂者”和无尽追思四个部分。东北师大学生志愿者全面细致地讲解了郑德荣同志的工作经历、学术成果、育人实绩,从三个方面生动还原了郑德荣同志高尚光辉的一生。陈列室中展出的郑德荣同志生前出版的专著、发表的论文、亲笔手稿、荣誉证书等实物,其数量之多、价值之高、贡献之大让大家心生敬畏,无限敬仰。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形象深刻地学习了郑德荣同志的典范事迹,受到了强烈心灵震撼和精神鼓舞,一致表示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学习郑德荣同志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精神,并把工作和个人修养、能力提高结合起来,更好的服务本职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与建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