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网络会议
2020-04-10 15:30   审核人:

校部机关党委接到校党委宣传部的专题学习要求后,立即在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群(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共计15人)范围内发布学习通知,并于4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深入讨论。由于正处疫情期间,会议采用网络视频的会议方式。校部机关党委书记姜淑兰主持会议。

会上,姜淑兰领学了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我校扶贫的具体实际做了领学发言。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习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谈体会、说想法,并将学校扶贫工作现状与部门实际工作相结合,交流探讨助力学校扶贫攻坚工作的有效办法,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普遍感到:在疫情期间,习总书记召开这次决战决胜扶贫攻坚座谈会,可见国家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这篇讲话从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到高度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从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到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大家受到鼓舞,也看到任务的艰巨,同时纵观世界疫情风云,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更是感到骄傲和幸福,我们更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脱贫攻坚任务一定会完成,我们会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时刻准备着,听从组织的召唤,为脱贫攻坚做出自己的贡献。

姜淑兰表示,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成员们的发言有深度、有高度、有情怀,达到了思想互通、共同提高的学习目的。并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是提高党员干部同志政治素质、理论水平、执政能力的重要阵地,疫情期间,校部机关党委将继续抓好中心组学习,积极思考并采用形式多样的会议形式,发挥中心组的带头作用,从而促进机关广大党员同志的学习成效。

   校部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中有2人请假,有学校接待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