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六巡察组巡察校部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0-05-27 15:30   审核人:

5月27日下午,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巡察组巡察校部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巡察组组长曲守平、副组长张鹏飞、巡察员李晓航孙晓丹、李洋,以及校部机关党委委员共同在主会场参会,校部机关其他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参会。会议由校部机关党委书记姜淑兰主持。

会上,曲守平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要求,并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是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上,姜淑兰代表校部机关党委作了表态发言,校部机关党委党委作为第一轮被巡察单位,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校部机关党委工作的重视,也体现了校党委对机关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在第巡察组进驻巡察工作期间,机关党委坚决做到“三个确保”:一是确保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确保全力支持,精心组织,妥善安排,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确保深刻总结,查找不足,认真落实巡察工作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校部机关党委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努力推动校部机关党建工作跃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