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党员风采  下载园地  专题专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健康长大快乐行”党建知识问答趣味徒步大赛
2018-10-18 14:57   审核人:

九九重阳,今又重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推动机关党建下沉,助力校园文化建设,10月17日,校部机关党委联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健康长大快乐行”“九九重阳”党建知识问答手牵手趣味徒步大赛。学校领导赵骥民、童猛、魏秀云、王剑飞、李廷吉、刘多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部机关党委书记姜淑兰主持。

启动仪式在综合楼B区小广场举行,姜淑兰向参赛运动员宣读了比赛规则和纪律,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队伍由各共建单位与离退休老同志联合组队,一路上饱览校园秋日风光,在小树林共同寻找党建知识,增强了团队协作的凝聚力。

徒步大赛结束后,在综合楼B区大阶梯举办了党建知识问答,各参赛队伍转动“党建知识我来答”大转盘,现场选题,集体作答,强化了队员以及观众对党建知识的学习。此次活动是校部机关党委创新党建载体,将党建与“健康长大”深度融合,以“党建+”的形式寓教于乐的新尝试。此次活动得到了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展示了共建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