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2023-12-25 15:10   审核人:

    12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召开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专项布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段有忠主持,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段有忠领学了《求真务实抓落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学习内容,结合本部门、本岗位业务实际,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会上,段有忠解读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同时,将前期深入各党支部开展的调查研究情况做了报告,之后对下阶段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部署。

    段有忠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通知》原文,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规范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把握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所有材料归档、存档备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