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的通知
2016-05-04 09:34   审核人:

校内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贯彻落实《长春大学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建立完善长春大学联谊交友工作体系,现将各基层党组织联谊交友事宜通知如下:

1、明确联谊交友名单。根据《制度》规定,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领导干部与本单位党外人士交友联谊名单,由基层党组织提出,交党委统战部备案。每名党员领导干部联谊交友的对象为2-4人,联谊交友对象的范围为本级党组织中副高级职称或者副处级职务以上的中共以外的人士。

2、建立联谊交友联络员制度。各基层党组织要指定专人兼任交友工作联络员,负责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每年年底联络员将本单位联谊交友工作日志交到党委统战部,作为联谊交友工作成效的重要参考。

3、各基层党组织请于513日下班前将本级党组织联谊交友联络员、联谊交友人员名单报党委统战部。

联系人:李险峰   联系电话:85251978

                                                        长春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654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