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的间操我做主”打造《健康长大》联合倡议书
2017-09-01 10:49   审核人:

同志们:

大家好!

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健康长春”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全面提升学校师生健康水平,学校党委制定下发了长大党发[2017]30号文件: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长春大学打造“健康长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为更好的落实此通知,我们联合向在办公室工作的同志们发出此倡议:我的间操我做主,因地制宜来健身,充分利用教职工间休20分钟。离开办公桌,放下鼠标,在走廊每天来一次放松心情,说动就动的健身行动。  

具体时间:每个工作日9:50-----10:10

活动内容:我们为大家准备了适合室内健身用的小型器械。放在指定地点,大家可以选用,用完放回原处即可。

同志们:养成一种自觉锻炼的习惯需要时间,日积月累,我们就一定会受益于这不经意的间操20分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和变化。但是,这种改变来自我们每一个人的自觉参与,请你从内心给自己留下这20分钟的空间,让这种锻炼成为一种风气,让良好的风气给与我们工作更大的助力!

一个健康的充满活力的身体,是工作的需要,更是我们幸福生活的需要。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心动不如行动,从下周一开始,9:50走廊见!



                   校部机关党委、后勤党总支、研究生部党总支、离退休党委

                                                2017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