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7-11-09 09:21   审核人:

11月8日,校部机关党委应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组织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于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部机关党委书记姜淑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校部机关党建工作》为题给全会做一次声情并茂的党课。机关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党课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心,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四个“新”,即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为重点,对十九大主题、十九大重要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8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姜淑兰在讲到结合机关工作问题上提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机关党员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当担精神来学习和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做好各项行政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党务工作,这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党的要求!最后她勉励大家,在高校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理念下,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各自应有的作用,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实现“双一流”目标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