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长春大学校部机关党委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分享会主题活动
2019-05-30 10:25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党内关怀帮扶工作以及省委下发的《党建工作质量标准体系提升工程》和《高校党建工作对标争先实施方案》要求,长春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并开展了打造党建特色项目和党建工作主题开放日等一系列活动,有力推动党建工作着实。

5月28日下午,长春大学机关党委组织了一次特别的党建活动开放日,开放日的主题是为全体在5月份入党的机关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这是全校第一次组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副校长张代治,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大学生党员观摩了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姜淑兰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袁洪亮首先向5月份入党的党员们送出了祝福,学校领导向党员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之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共同收看了不忘初心、深藏功名的张富清老人的感人故事。肖玉山、袁旭东、丁飞扬三位分别出生于上个世纪60年代、70年代和80年代的党员深情抒发了心中的感受。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党建活动形式非常好,非常有感染力,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委副书记魏秀云说,党员的政治生日是党给的,纪念它,表达的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既是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激发党建工作活力的重要举措。未来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不断积极探索,融入更多更新的思路和方式,让党员政治生日成为基层党组织的常态化活动,成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同时她号召各基层党组织以及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过政治生日的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肖玉山、袁旭东、丁飞洋分别作分享。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