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
2021-09-24 16:04   审核人:

    按照《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924日下午,校部机关党委召开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段有忠主持。

会上,段有忠首先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强调换届是检验干部党性原则和忠诚意识的重要考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然后,按照学校党委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代表选举工作布置,就校部机关党委推荐党员代表候选人的名额分配、人员构成、代表类别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各党支部推荐党员代表候选人的选举程序、推荐人选考核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