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建设专题讲座
2021-10-28 09:31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10月27日下午,校部机关党委邀请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孟阳,作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共筑梦 立德树人新时代》的党支部建设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机关党委书记段有忠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聆听了讲座。

 

 

     孟阳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申报、建设和感悟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特教学院党支部建设的目标——七个有力,即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本次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孟阳的讲座实例丰富,贴合实际,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场的支部书记们受益匪浅。

 

 

   段有忠对各党支部强化政治核心功能、推动发展功能、教育引领功能、联系服务功能、关爱激励功能和维稳促和功能提出了五点要求,并希望各党支部在现有党支部建设的基础上,借鉴特教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其他先进党支部的好做法、好经验,向高标准看齐,扎实落实BTX建设任务,切实提高校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