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部机关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1-11-29 16:04   审核人:

按照校党委《关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112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段有忠主持。

会议开始前,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专题展板。展板凝练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需要精读的九个主要内容,更加直观地展示了会议精神。

 

 

会上,段有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与会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段有忠强调,校部机关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并列入2022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本次学习只是一个开始,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今后一段时间还要继续开展深入学习,每位委员会后要抽出一定时间自学;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每位党员、每位员工都要掌握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机关各部(处)室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实施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度工作总结和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