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两会”专题学习会议
2023-03-22 14:57   审核人: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3月21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会”专题学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段有忠主持会议并领学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围绕所学内容结合自学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段有忠强调,机关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学习内容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YSXT工作责任制;要对标省样板党支部建设标准,充分用好BTX平台,加强党支部建设;要落实落细“五战五力”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支部建设,把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为衡量机关党支部工作成效的依据;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教育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警钟长鸣。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更多>>

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jgdw@ccu.edu.cn